全峰快递快吗?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全峰快递好吗?全峰快递好不好?从马云给全峰快递投资上亿资金开始就有很多人关注全峰快递加盟的前景怎么样?全峰快递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征程中,积极履行 “传递快递正能量”的社会责任,这成为全峰快递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撑点之一。从这里我们能看到全峰快递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全峰快递快吗?在全峰快递工作了五年的小李向我们讲述了跟全峰快递有关的事迹。

一直以来,快递从业者是一个十分艰辛的职业,这也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提及工作,很多从业者都说“苦,累都不说了,*怕的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客户。“客户的快件在延误、遗留、破损时的抱怨和不满情绪。”

小李向记者讲述了一个故事,小李在派件过程中,遇到一位40多岁的杨女士,当小李把快件送到时,她十分愤怒的说“我在家等了你们两天,现在才到,你给我退回去,我不买了。”小李面带微笑的说,“阿姨,您这个快件是由北京发往上海的,我们北京的同事是昨天上午取的件,今天上午到的我们上海网点,我拿到件就给您送来了,以后有您的快递我一定尽快给您送来”阿姨看到小李面带微笑并说的有依有据的,语气稍微缓和些。小李趁热打铁的说,“阿姨,你下次再用我们快递,你先把单号记下告诉我,可以随时跟踪你的快件。”

“微笑是阳光,给人们温暖,可以化解客户的抱怨和不满。微笑是赞赏,让你充满自信,可以化解快递员自身的尴尬境地。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断的甘泉,能给予你无限的力量。我觉得每天的微笑会让我们更加充满力量,为了客户,也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人。”小李洋溢微笑的说。

标签: 全峰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