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郓舟电动四轮车加盟价格最新信息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电动车不仅环保还能方便出行,所以现在很多地区都已经流行开电动四轮车,这种电瓶四轮车可以接送孩子上下学,还方便上下班,是很好的代步交通工具,山东的电动四轮车有哪些牌子在做加盟呢?这些电瓶四轮车价格都在什么位置?

山东郓舟电动四轮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动车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主要生产适用于人们交通骑乘、运输载物、休闲娱乐等功能的郓州系列电动四轮 车、电动轿车、老年代步车、旅游观光车等产品。

山东郓舟电动四轮车加盟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各种加工设施齐全,剪、冲、车、折、数控弯管、各种自动化焊接、磷化、喷塑、光固化、安装等流水线。冲压车间内配备 200吨冲压机三台,630吨、800吨大型冲压机各一台。大型折弯设备、自动化焊接生产线、电泳烤漆等各种加工设施齐全。生产车间形成五条现代化作业流水线,并具有严格的成品车检测线,生产、制造工艺精良,满足了广大客户的需求。

山东郓舟电动四轮车加盟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了自身人才和资产的优势,产品以其**的品质、优美的外观、合理的配置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厚爱。良好的企业形象,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山东郓舟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为快速实施中国区域的战略布局,整合代理商的营销网络平台,控制核心市场战略资源,诚邀具有驾驭市场力与市场执行力的****代理宝座,共赴代理商盛宴。为鼓励、支持*批代理商,以建立**效应孵化整个市场网络平台,*批代理商享有特别规定的以下加盟优势:

1、山东郓舟电动车制造有限公司市场成熟,产品契入点正当时,迎合了消费群体的心理诉求,极为适合各区域代理商**市场。

2.区域经营垄断权: 代理商确立后,总部不能在其区域发展新的分销零售商。代理商在其区域有一定的垄断性,市场运作空间大,分支渠道多,易于施展拳脚,而不受其它市场因素干扰。

3.免费补货特权: 取得代理资格签定合同后,确立了良好合作信誉,代理商即可获得总部给与的多批次免费补货,换而言之:免费补货,销完付款。

4.产品利润差价权: 代理商享有货品供应价格自*权,可制定本区域的供货价格政策、以获取*大产品利润。

5.自营直销权: 代理商开展直营店自主直销,进行零售业务,获取零售**利润,零售价格须遵照总部的统一价格政策。

6.超低价格权:代理商按区片划分,代理商之间互为平等、平行关系,价格一致,省去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

7各代理商只能在各自的代理区域内发展分销商,其招商政策、供货价格体系由各代理商因地制宜自行制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