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十大暖气片品牌详细介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暖气品牌有哪些?*先要纠正大家一个观点,所谓的中国暖气片**品牌无所谓对或错,也不是官方**机构的评定,这只是一些民间机构,结合线上线下的活动,将参与评选的品牌进行评定,只具参考性。现在就让我们细数由民间机构评出的中国**暖气片品牌

1、森德zehnder (世界**散热器的**品牌,森德集团1895年成立于瑞士)

2、豪拓HAOTUO (中国暖气片**品牌,青岛豪特散热器有限公司,山东名牌产品)

3、瑞特格PuRmO (于1953年,欧洲最大的散热器供应商)

4、泰成TAIC(青岛泰成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以国际化品牌理念和质量管理模式,奉献优秀的产品!)

5、三叶SAYEAH (于1974年,全国第一家生产散热器的企业)

6、努奥罗nuoro (中国暖气片**品牌。于1998年,暖散热器/太阳能热水器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7、盼盼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辽宁营口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8、凯捷 (中国暖气片**品牌,北京恒邦凯捷散热器有限公司)

9、泽源ZEYUAN(山东省著名商标产品,青岛泽源散热器有限公司生产)

10、太阳花SUNFAR (中国采暖散热器知名品牌之一,佛山市太阳花散热器有限公司,)

至于说到中国**暖气片品牌。所谓的**品牌是和价格没有直接关系,影响价格的因素主要是市场的口碑、规模、影响力、服务能力等等方面,也就是说主要看各自品牌的定位,如森德、努奥罗的价格就要高一些,其他一些的暖气片品牌产品的价格就比较适中一些,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大家要结合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价格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