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铁散热器怎么样?铸铁散热器可用于开式采暖系统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铸铁散热器由于在灰铸铁材质和制造工艺等方面的改进,平均壁厚已减至2.5mm, 单片平均重量较传统铸铁散热器有明显降低。铸铁散热器在适用范围方面,铸铁散热器较钢制或铝制散热器,对系统水质要求更为宽松,可用于开式采暖系统。

在外观上,近年铸铁散热器生产有多种具有很好装饰效果的产品。铸铁散热器具有热容量大的特点。在间歇供暖系统中使用时,与轻型散热器比较,具有更长时间的放热惯性。

铸铁散热器份额仍占60~65%

铸铁散热器耐腐蚀,使用寿命长,能与建筑物同龄,这是近**来散热器使用事实所证明的。2)我国铸铁散热器价格低廉,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这是被许多房地产商看中的一个重要原因,虽然新型散热器大发展,而目前市场上铸铁散热器份额仍占60~65%。

我国已是铸铁散热器的出口大国

铸铁散热器在国外是****品,它比其它材质的散热器要昂贵得多,它是博物馆、官邱、豪宅内的**用品,我们可出口创汇,实际上我国已是铸铁散热器的出口大国。

铸铁散热器采用新工艺生产出来的内外洁净的精品铸铁散热器,可适用于分户热计量系统中,使它撞入了禁区,**了使用范围。

标签: 散热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