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片什么材质的好?南北方选择不一样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暖气片什么材质的好?*先,从材质本身上分析,根椐金属导热值,导热性能*好的材料是:银,其次是铝,在后面是铜、钢,铁。目前市场上主要销售的暖气片有:铁制暖气片、铝制暖气片、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等。

其次,选购时*先要看你家的供暖系统是集中供暖还是*立供暖。因为是集中供暖的话,选择就比较多,钢制和铜铝的暖气片都可以;*立供暖的家*好选择铜铝复合暖气片。

钢制暖气片

外形美观,但怕氧化,要采取内防腐处理,停水时一定要充水密封,防止空气进入。并且其对小区的供暖系统有一定要求,需专业人员上门查看。

铝制暖气片

暖气片什么材质的好?不受小区采暖系统的限制,散热性较好,节能;若发现室内温度不够,还可以在采暖季之后加装暖气片。但铝材料怕碱水腐蚀,进行内防腐处理可提高使用寿命。

铜铝复合暖气片

承压能力高,散热***,防腐***,采暖季过后无须满水保养,没有碱化和氧化之虞,比较适合北方的水质及复杂的供暖系统,但造型较单一。

综上所述

北方采暖选择种类多,铁制暖气片、铝制暖气片、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等都可以使用,但具体要根据个人要求和采暖系统等因素选择;而像南方地区采暖的话,由于采暖条件的不完善,大都是*立采暖所以**使用铜铝复合暖气片等产品。暖气片什么材质的好?目前,虽然有内腔无沙型,但它的高能耗和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被国家列为控制产品,终将慢慢退出市场。

铜铝、钢铝、不锈钢铝等暖气片,是根据我国不同地区的水质(PH值、硫酸根离子、氯离子、含氧量、含钙量等)情况派生出来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也是中国*有的产品。

水道采用铜、不锈钢等耐腐蚀材料,而散热依靠散热性能好、带有翅翼的铝型材来完成。目前两种不同材质的联接都采用胀管方式来实现

暖气片什么材质的好?它虽然能解决一定的腐蚀问题,但它的缺点非常明鲜,因为不同材质的热膨胀系数不同,使用后会产生缝隙甚至松动,缝隙产生热阻,这不仅大大影响热传导,降低散热效果,散热量会逐年递减,而松动不仅对外观产生影响,还会产生振动和响声。

标签: 暖气片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