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现磨豆浆机优势价格大全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原磨豆浆机是厨房中的好帮手,在很多餐饮酒店也会用豆浆机,但他们都是用的商用现磨豆浆机,商用现磨豆浆机功率大,很适合开豆浆店使用,那么商用现磨豆浆机价格在多少?一起来考察一下。

商用现磨豆浆机具有快速打磨、高转速、****、**节能、操作简单、**次等特点,全自动型的豆浆机制作过程可全自动化控制。

商用现磨豆浆机价格

商用现磨豆浆机采用不绣钢制作,并采用与石磨相同的制浆原理,专业“涡流磨粉碎”技术,专业的“涡流磨粉碎”技术,其粉碎原理与石磨相同,在豆子经过动、静磨头时对豆子进行碾磨、挤压、切削,所不同的是,“涡流磨粉碎”技术不但能**粉碎更加细腻,同时还能通过磨头的高速旋转使得豆浆的均质乳化效果更好。

商用现磨豆浆机市场价格优势分析

优势一:现磨豆浆属新兴健康饮品业态,市场空白、潜力*大。

优势二:市场大、投资小、风险低、***。启动资金低,只需几千元即可,1-2个月就可*回投资。

优势三:卖点好、成本低、利润高,全国统一售价1-2元一杯,任何人都消费的起,毛利率达80%以上。

优势四:没有销售淡季,一年365天,天天都是销售旺季,且不受季节的影响。

优势五:选址容易,****,工作轻松。

标签: 豆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