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助手加盟?小区助手如何运营赚钱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不知道小区助手加盟是干什么的?怎样利用小区助手运营**呢?一起来看看小区助手运营的原理。

由腾讯、华为联手研发的**网络平台——智慧物业管理系统,是****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实现小区助手加盟智能互动,物业智能管理,业主生活智能服务的平台,公司致力于智慧物业,智慧小区的建设,围绕小区和业主,开发运营“一站式家庭生活服务”。该平台于2014年3月推出面向市场,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席卷全国50余个大中城市,该平台具有三大功能:物业服务、业主服务、生活服务。

小区助手如何**?

在物业服务功能中,1、取代了原有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与物业形象,让业主看到物业公司的日常工作,增加了物业和业主之间互信理解;2、及时通过反馈了解小区基础设施现状,及时维修维护,增加业主满意度;3、使物业管理和服务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有效节约人力资源成本;4、起到监督员工服务与提升服务质量的作用;5、该平台可以作为物业公司拓展新项目投标时的亮点和优势展示。业主服务和生活服务功能中,1、使业主更加方便的查看小区*新动态,了解自己生活环境;2、更加方便快捷查询各类生活信息;3、寻物、租赁、寻伴活动变得非常简单,促进了邻里之间互动;4、通过业主生活圈可以获得更多优惠产品信息和服务。

公司以“共生、共助、共赢”的经营理念,和全体物业单位、员工、广大有志有识之士一道,与时俱进,共**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标签: 小区助手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