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水管品牌有哪些?家装水管什么牌子好?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水管什么牌子好?选择装修水管,*先得看需要什么样的材质,然后还得根据自己的个人偏好和经济的可承受能力,*后还考虑到地区因素。比如:日丰,金德,都是不错的牌子,价格实惠,持久耐用,****!

水管是家庭一生的用材,装修一次受用终生,本人建议使用铜质管,目前市场铜质水管有2种,一种是铜水管,一种是铜塑管。铜水管安装工艺复杂,导热快,价格高。铜塑管是内层为纯铜管,外层是ppr,施工便捷价格合理。其中优道铜塑管,解决传统铜塑管ppr与水接触的不足,做到全铜触水,性能等同铜水管,价格适中。那么家装水管什么牌子好?下面**几个,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参考选择:

排水一般 UPVC:金牛、金德、伟星等等

给水一般PPR:日丰、金德、伟星等等都可以

地板采暖建议PERT:皮尔萨

装修水管什么牌子好 家装水管什么牌子好 *好的水管品牌

*好的水管品牌是什么?金德,位于水管品牌之*。金德管业集团是一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注册的大型企业集团,组建于1999年。在先进的理念引导下,金德管业集团飞速发展,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标签: 水管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