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甲醛超标了吗?德尔地板怎么样?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德尔地板质量怎么样?质量很好!北京08**会**招标,中国室内建材仅仅有德尔地板代表****入围。德尔的知名度是不错的,质量很好,价格也比较合理。

德尔地板是德尔**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属德尔**集团,于2004年江苏省成立,主营业务为“DER德尔”品牌木地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德尔地板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经多年努力,已成为当前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木地板制造销售**型企业之一。德尔地板下辖五个全资子公司,分别是:苏州德尔地板服务有限公司、辽宁德尔地板有限公司、辽宁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成都德尔地板有限公司、成都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

德尔*创FCF猎醛环保技术,在地板生产过程中添加可以中和甲醛的无毒高活性分子,达到清除甲醛的目的。FCF猎醛环保技术优于国家E0级标准,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定为**产品。

德尔地板好吗?德尔地板官网中显示德尔地板先后通过“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1-2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 DER 中国****”,“****产品”荣誉。德尔成功赢得“北京 2008 年**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残奥会家装和公装地板*家供应商”,成为**建材行业唯一获得北京 2008 年**会认可的家装和公装地板产品,充分表明了德尔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你说好不好啊?很好!

德尔地板甲醛超标?上海质检局的抽检,德尔是外包装不规范。甲醛等级的标示颜色表错了。所以被上海质监局通报了。他的地板质量及甲醛释放量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