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独轮车价格怎么样?独轮车怎么玩好玩吗?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ips*轮车价格怎么样?时代潮人都喜欢跟随潮流变化而变动,现在要说什么带在街上*拉风?是大宠物还是携带美女帅哥呢?不,出街回头*高的就是ips*轮车了,ips*轮车只要骑在路上,**回头率***,说不定还会撞到你的桃花运了,虽然ips*轮车现在市场很受欢迎,但由于是*轮,仍然还有很多朋友在考虑ips*轮车价格怎么样?怎么玩这个*轮车到底好不好玩?下面本编将带大家一起来接这款ips*轮车到底好玩吗?

ips*轮车价格怎么样?

IPS*轮车适于每日通勤使用或者周末时作为一项休闲运动。使用者把脚分别放在轮子两侧的折叠式踏板上以后,轻轻向前倾斜身体是前进,向后倾斜是停止,向左和向右倾斜身体是转弯。身体向前倾斜的越厉害,速度就越快,车内的一系列回旋装置确保它能很好地保持平衡。小巧、携带方便,直接可以放进汽车的后备箱,提到家里或是办公室。

IPS*轮车价格 网上售价2500-4000元/台左右

在淘宝网输入“自平衡*轮车”,搜索到74件相关宝贝,价格2499元-3999元/台不等,其中一款标价2499元的Airwheel X3 电动*轮车30天内已累积卖出160台。

“这个自平衡电动*轮车去年从上海才开始流行起来,现在北京、深圳、杭州等地,玩的人也越来越多。”IPS官方直营店负责销售渠道的梁笑表示,其实早先就有人在玩,可能天气还不是很热,出来玩的人不多,近段时间,气温逐渐上升,出来玩的也就多了。

在“IPS官方直营店”,单就自平衡电动自行车就有三个型号,IPS101、IPS102、IPS103,价格分别为3999元、3499元、2999 元,“价格会不一样,主要是电容量有所不同,像IPS101电容量*大,如果充满电的话,可以开25公里。”梁笑表示,在重量上也会有差别,*重的有 13.5千克,轻点的大概10千克。

ips*轮车怎么玩好玩吗?

接通电源

1) 一只手抓住把手,将IPS自平衡*轮车直立于地面,并将两个脚踏板展开。

2) 短按电源键可以将IPS自平衡*轮车电源打开,此时绿灯亮起。

3) 假如发现有红灯亮起,请不要尝试骑行。

4) 推荐沿着轮子前进后退的方向前后拉动把手几次,感受车轮加减速的力度。

尝试站立

1) 将一只惯用脚站到相应的脚踏板上,注意应该站在脚踏板中心位置,方便将整个身体重心转移至该脚上。

2) 站立身体,站在脚踏板上的那只脚注意控制IPS自平衡*轮车前后平衡,并用小腿靠紧机壳软胶。

3) 将重心逐渐地转移到在IPS自平衡*轮车的那只脚上,过程中要求小腿,脚和IPS自平衡*轮车能组成稳定的三角支撑,否则将很难把重心移移到IPS自平衡*轮车上。在不能将重心成功转移至IPS自平衡*轮车上的那只脚,另一只脚离开地面保持1-2秒钟之前,强烈建议不进行下一步骑行。

标签: ips独轮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