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创业造火箭 新公司估价值一亿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当80后的孩子走进人生的第二阶段结婚生子的时候。90后的孩子也踏入了自己人生的轨道,开始自己创业,三个华南理工大学的小伙子用自己的智慧开了一家国内**家提供探空*箭发射服务的私人企业,据悉,小伙子胡振宇创立的这家企业虽然目前只有三个人,但是都是高校的博士和研究生,未来公司前途不可限量,现在他们的新公司估计已经值一亿了,而且胡振宇已经接到自己人生的**单了。

1993年出生的九江小伙胡振宇,大学毕业后注册成立了“翎客航天”公司,这是****提供探空*箭发射服务的私人企业,目前公司已获得**份订单。胡振宇也被媒体称为“*箭小子”。

给听众朋友解释一下,探空*箭是30至200公里高空的有效探测工具。与运载*箭相比,它体型更小,通常长度不超过10米,是在近地空间探测和科学试验的*箭。

从小就偏科化学的胡振宇,业余时间都在家做炸药实验,还因此被炸伤过手。但他找准商机,成为闯入*箭领域的民间资本。

胡振宇创立的这家企业,目前只有三个人,一个是“执行董事”胡振宇,另两个分别是清华大学博士严丞翊、和有着六年机械工作经验的吴晓飞。

2013年7月,胡振宇在内蒙古的一处荒漠成功发射**枚由大学生自制的探空*箭,发射高度4公里,引起媒体和科研院所的关注。

胡振宇的计划是三年内出正式产品,高度更高,载重更大,但售价却要比国企和研究院所生产的*箭低100万人民币。

在国内,航天爱好者很多,但真正活跃的*箭爱好者屈指可数。而在屈指可数的*箭爱好者当中,敢出来创业的只有胡振宇他们三个!

标签: 90后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