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新二手干洗机设备 节省创业成本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永新二手干洗机设备专业提供洗涤行业*****方案。(包括从洗涤设备的供应到洗涤技术的培训以及洗涤材料的配送)。经过不懈的努力,营销服务覆盖了水洗厂、宾馆、医院、洗衣店等等行业,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是专业的二手干洗机设备、二手水洗机设备销售,长期致力于**洗涤机械的开发和引进;不断创新和研究洗涤***、新方法;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我们长期出售、回收各种品牌二手干洗机全套设备、水洗厂全套设备、宾馆、酒店、洗衣房设备。有石油干洗机、四氯乙烯干洗机、全自动水洗机、烘干机、全封闭干洗机,进口干洗机、烫平机,脱水机、工业水洗机,烫台、蒸气锅炉、消毒柜、衣服输送线、包装机、去渍机、人像机、石油溶剂、四氯乙烯溶剂等。(我们可培训洗衣技术、提供洗涤用品,欢迎提供设备买卖信息,你将得到酬金!)另有**二手干洗设备、水洗设备提供。我们热忱欢迎来电来人咨询。(上海). 寻求各地销售网点、共同携手发展。

我们所经营的二手干洗设备和二手水洗设备均经过严格测试,**可靠运行,欢迎使用!并且提供长达3~12月的免费维修!**维修!经济实惠,后顾**!不仅有过硬的质量,还有快捷的服务和全面的先进技术培训指导。

二手干洗机设备出售和回收的公司还有珠海市二手干洗机等等,你可以在这些地方找到你想要的二手干洗机设备,二手干洗机设备在价格,品质上等方面相对于**的干洗机设备对于中小型干洗店是个很不错的节约成本的方法。

标签: 干洗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