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干洗店的成本是多少?低成本高利润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干洗店的成本主要是干洗店设备、房租、装修、人工工资等。开一家干洗店的成本根据投资类型不同,投资品牌不同有很大差异,无论你是开家什么样的干洗店都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尤其是自身资金能力和投资能力。

开一家干洗店的成本如果以加盟形式来说,干洗店加盟*低仅需3万余元,这其中包括了小型店的全套干洗设备,这也是小型干洗店的配置标准。当然,这些配置都是根据投资者的自身意愿来选择的,可全部购买,也可购买一部分,更可以自己添加某些设备。除此之外,投资者在购买设备同时,还要有一部分资金用于平时正常运转,水电费、材料费都必不可少。如果在上海,小型干洗店店面租金大概在2000元一个月,那么一年就要2.4万。再加上水电费等。开一家干洗店的成本大概要5-8万。那么在上海开一家中型干洗店的成本则要10万,大型要23-25万之间。

对于中小型投资者来说,开一家干洗店的成本少,风险低,利润高,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加盟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