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干洗设备多少钱?解决你创业问题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投资一套干洗店设备总共需要多少*呢?这是很多打算投资干洗店的人,迫切想知道的答案。 目前,市场上干洗店加盟品牌公司很多,很多都声称自己是厂家直销,价格实惠,但是据笔者了解,真正具备干洗店设备生产,干洗店加盟连锁,专业培训,后续服务支持一体完善的公司很少。当然,各个公司针对一套干洗设备多少*的答案也相差很大,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都有,这就让打算开干洗店的投资者迷惑了。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洁丰干洗是集洗衣设备、洗衣耗材研发生产,洗衣店加盟连锁,干洗直营店经营,专业洗衣技术、经营管理培训,洗衣服务,洗衣房系统方案解决,后续服务支持于一体的企业集团。现在以一般**干洗店加盟公司为例:一般一套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万--6万之间,一套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在6万-10万,一套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0万以上。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中小型店可以参考这个配置全自动全悬浮石油干洗机(8kg) 21200全自动烘干机 (10kg) 8500豪华单门消毒柜 1800全自动包装机 3950全自动吸风烫台 1680全自动蒸汽发生器 (3kw)1200熨斗 230 总计:38560 加上店租金,店面装修,员工工资,水电,算下来也就是4~6万左右,中**店可以参考这个配置,全自动全悬浮石油干洗机(10kg) 24600、全自动全悬浮变频洗脱两用机(12kg) 19500、全自动烘干机 9500、全自动吸风烫台1680、全自动蒸汽发生器3500、豪华双门消毒柜 3900、全自动包装机3950、电脑开票系统一体机5800、熨斗230 ,投资总价:72660元。

标签: 加盟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