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买房禁止送飘窗阳台 到底是谁赚了?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买房就送飘窗阳台”这样的销售标语在很多楼盘广告中我们都能见到,开发商打出这样诱人的广告语都是为了吸引购房者,但实际上买房送你面积这让人心动的好事儿,这样的事儿到底是谁*了呢?不过不管你现在还后不后悔没有买房,从7月起,新版《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本月实施,飘窗、露台、地下室将计入实际面积,也就是说,以后开放商**向购房者赠送飘窗阳台这样的好事了。

购房者:没有赠送面积,感觉好亏

来自奉节的张赟在主城一家培训机构工作,他想年内把房子买了,作为送给自己30岁的生日礼物。不过,*近听同事说开发商赠送的飘窗以后要算面积了,他有些犯愁。

“以后买房没有了赠送面积,好亏哦,感觉占不了开发商便宜了一样。”对于飘窗要算面积,他如此感慨。

事实上,像他一样担心的消费者不在少数。

昨日中午,记者以买房为名,走访了在江北区大石坝附近的两家房地产销售部,了解《规范》实施后对房产销售的影响。

“我们现在有特价房,单价9700多元,63平方米的房子,还赠送5个平方米。”在其中一家售楼部,一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赠送面积的部分为飘窗、生活阳台等部分。她表示,已经知道《规范》中赠送面积要计入实际面积的情况,但他们还没有开始实施,也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购房赠送空间,让购房者普遍接受,也成为地产行业一种有效的推销手段。

“买房送面积其实就是一种营销噱头,也成了重庆房地产营销的标配。”新中地产总经理何伟坚表示,一般来说,一个项目的赠送面积大约在15%左右,有些甚至更高。

另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重庆地产人士表示,现在的客户,对赠送面积非常关心,弄得开发商费尽心力去偷面积,如果没有相应的配送,还觉得产品拿不出手。

标签: 买房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