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买什么空调好?美的空调和格力空调哪个好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美的空调和格力空调哪个好?目前空调市场上多数产品存在较为严重的氟利昂泄漏现象,究其原因,是企业缺少相关设备的支撑,如**上正在广泛普及的“氦质谱检漏议”,它能将每一台空调的年氟泄漏量降至0.1克左右,可有效防止氟泄漏....方便、**的售后服务。虽然一件好的产品可以为消费者带来生活的快乐,但是健全的售后服务也同等重要。因为空调器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半成品,其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安装的水平等方面。目前部分企业已启动"天天服务系统”以及旺季24小时快速服务等,这无疑为空调消费者提供了购物的快乐和生活的便捷。

想知道美的空调和格力空调哪个好吗?目前空调市场虚假广告宣传有所抬头,部分企业甚至不顾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竭力鼓吹自己以此制造注意力经济,吸引消费者。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变频空调时,要从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以及企业的整体研发实力出发,货比三家,该出手时再出手,切莫误入消费的歧途。变频空调:变频空调开机后,为迅速达到设定温度会高频率运转,快速制冷。当房间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开始以低频率运行,柔和送风,低噪音运转,保持房间安静、温度稳定。变频空调没有频繁启动造成对压缩机和整机系统的影响,****使用寿命。

定速空调:定速空调开机后,频率固定不变,制冷速度较慢。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即停止运转,待温度变化超出一定的范围,定速空调再次启动,如此反复,温度在一定范围内波动变化。频繁的启停对压缩机和整机系统影响较大。*终要知道美的和格力空调哪个好,平分秋色。要买还是得看你自己。

标签: 品牌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