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质量怎么样?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格力空调怎么样?去年,我家装了一个格力的空调,那么,空调质量到底好不好呢?性价比高不高呢。装的1p的空调,房子大小大概在30平米左右,高4米,夏天到了,格力空调到底好不好?那么多的空调,格力怎么样呢,我把我使用的一些经验告诉大家。

制冷,我们家的房间比较大,所以,制冷要给力,去年夏天的使用,感觉用的还挺爽的。能二十一度基本上就能满足房子的需要了。格力空调怎么样?在个反面告诉你。噪音,噪音也不是很大,比这另一间房子的空调,格力的静音,还是比较给力的。即使隔音效果不好,也不会影响到生活。省电,用了整个夏天,没浪费多少电,感觉还是蛮省的啊。主要我们那里电费也便宜,5毛*一度,现在不知道涨了没有。

服务,还没有坏过,反正认识我们那里的专卖店的人,要是坏了,打个电话都来了,现在都是无氟空调,又不用加东西。所以,售后上基本没什么。不用再问格力空调怎么样的问题了吧。

标签: 品牌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