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如何开店 微信怎么开店卖东西?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微信怎么开店?时下最流行的一种通讯工具不是QQ,是微信,利用微信可以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当然这里不指“约炮”。用微信还能干什么呢?当然是用微信开店,打开微信朋友圈,全是各种微信店面产品介绍,是微信开店真的很赚钱吗?所以大家都在用微信开店,微信怎么开店卖东西呢?下面跟随我们今天的创业达人来教大家用微信怎么开店,怎样微信开店卖自己想卖的东西呢?

微信怎么开店卖东西?

第一步,在百度中搜索微信开店,打开官方网站,在官方网站的下部,有下载链接,扫描页面中的下载二维码,打开下载页面。

微信怎么开店卖东西?

第二步,app中点击注册账号,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你已经申请的微信账号。

微信怎么开店卖东西?

第三步,在店铺管理中,设置店铺的信息:店铺名称,商家微信号,订单接收手机号,收款方式等。

微信怎么开店卖东西?

第四步,点击商品管理,上传商品,一般上传6到8个精品的商品。商品的图片一般选择多张,图片中可以有商品的详细信息,商品上传完毕,在店铺管理中,点击店铺预览,就可以预览店铺了,如下图:第五步,通过客户端,分享店铺给微信好友和朋友圈,点击下图中的分享店铺,就可以分享给微信好友了。你的店铺就开起来了~这样也可以再微信朋友圈中刷各种小广告了,让人家都知道你开微信店了。

标签: 微信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