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彩装膜好不好?有什么缺点?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彩装膜,是一种新概念的家居装饰材料,它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家居彩装膜使用方便,不铲墙,不动土,直接贴,马上用,水泥墙上也能贴。遇火不烧,遇水不泡。我们都知道家居彩装膜的优点多,却不知道家居彩装膜的缺点是什么。那么家居彩装膜有什么缺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家居彩装膜的缺点吧。

家居彩装膜有什么缺点?家居彩装膜缺点是不怎么耐磨,潮湿重的房子容易起壳。有些家居彩装膜还怕晒,相对于液体壁纸来说,贵了点。液体壁纸可以自己自由设计样式,装修出不同风格。相对于家居彩装膜来说比较耐用,能长久保持如新,没有接缝,不会起皮、不脱落、防尘、防水、防潮、阻燃、耐擦洗、防虫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一般使用年限都不低于20年)。价格上,液体壁纸也是比较低的,性价比很高,适合任何场所的内墙装修。

家居彩装膜有什么缺点?很多人都想知道,因为家居彩装膜的好坏关乎一家人的健康问题,是大家在房屋装修之前要考虑的事情。家居彩装膜品牌不一样,质量也不一样,家居彩装膜的优缺点也不一样。因此,在装修的你,应慎重考虑。

标签: 家居彩装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