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品牌瓷砖代理加盟有哪些要求?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的佛山除了有黄飞鸿之外还是国内的瓷砖主要产地。在佛山的瓷砖品牌中,有着这样的排名:新中源、新明珠、强辉、东鹏、鹰牌、亚细亚瓷砖、卓远瓷砖、依诺瓷砖、萨米特瓷砖、金意陶瓷砖、金牌天纬瓷砖、大唐合盛瓷砖 、强牌陶瓷。其佛山品牌瓷砖代理加盟也多种多样。下面就介绍其中一家的佛山品牌瓷砖代理加盟公司。

佛山品牌瓷砖代理加盟公司之广东佛山万骏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微晶石,抛光砖,抛釉砖产品远销欧美及中东地区,公司旗下目前拥有“骏牌”和“格劳克斯”两大品牌。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陶瓷墙地砖的现代化企业,从建厂起始公司奉行厚德、责任、品质的核心企业思想为铸就骏牌的辉煌未来而奋发。通过多年努力骏牌瓷砖随着生产规模日益扩大,不仅拥有先进的机器设备,更积累了业内高端人才资源。

"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量求发展,与用户共创双赢"是万骏陶瓷的新的经营观。佛山品牌瓷砖代理加盟也要求加盟商秉承这一经营观,一切以市场为导向,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让用户满意是万骏陶瓷的服务宗旨。万骏陶瓷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恪守质量为金,同建雄绩伟业,共创名牌新高的经营方针,秉承团结、奋进、创新、务实的精神,诚实守信,厚德载物,追求言行一致,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将产品打造成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标签: 瓷砖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