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独轮车什么牌子好?怎么选?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电动独轮车的需求越来越高,其品牌也越来越多,于是电动独轮车什么牌子好变成了大家的关注。

电动独轮车什么牌子好?逍遥游电动独轮车代替自行车和电动车作为交通工具是时尚潮流的发展。电动独轮车的兴起,即将引发一场新的交通革命。

电动独轮车什么牌子好?Airwheel是一种新型绿色环保的健身娱乐交通工具品牌,由美国airwheel(爱尔威)公司历时3年研发生产。采用航天姿态控制 技术和模糊算法开发出的新一代电动独轮车,又称自平衡车,火星车,思维车。相对于其他传统交通工具,具有更轻、更小、更时尚、更好的用户体验,以及更低的成本等技术优势。其每百公里耗电仅为1度。可以作为健身、娱乐、短途旅行、短途交通的 代步工具。

电动独轮车什么牌子好?迄今为止全球最小的自平衡电动独轮车-SOLOWHEEL(索罗威尔)抢滩中国市场,它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驾驶与移动体验,彻底改变您的出行方式。此款电动独轮车由美国Inventist Inc公司研发,由Invanti—英凡蒂(北京)科贸有限公司作为亚太区独家总运营。SOLOWHEEL自研发后在国际上斩获多项大奖,获得2013年全球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最热科技产品奖、美国发明界最高荣誉INPEX三项大奖和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用品博览会ISPO设计全新奖。

电动独轮车什么牌子好?IPS电动独轮车代替自行车和电动车作为交通工具是时尚潮流的发展。电动独轮车的兴起,即将引发一场新的交通革命。IPS思维轮是一种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交通拥堵也成了最终现象,一款时尚的独轮电动车,让您享受穿梭于闹市的轻松与快乐。

标签: 电动独轮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