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章干洗店加盟怎么样?加盟电话多少?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已经想知道正章干洗店加盟电话多少,说明你已准备加盟正章干洗店,但再了解正章干洗店加盟电话多少之前,请先了解加盟的要求。

深圳市正章干洗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深圳地区最早的专业洗衣公司。

目前, 深圳正章干洗加盟连锁店已有200余家,遍布深圳市区的大街小巷,正章干洗正向着成为一家科技含量高、能源消耗小、生产效率高、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国内现代化洗衣公司积极迈进。

正章干洗店加盟资质要求:

1、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知识;

2、能实施规范操作;

3、能严格履行责任与义务。

该项目存在的最大风险是选址不当,理想的选址地是人口密度高的住宅小区或人流量较大的街道。偏离上述地段,可能存在较大的风险。其次是经营者经营不善带来的风险,如果经营者做事懒散,缺乏开拓精神和服务意识,那么客户很可能流向竞争者。

干洗业在我国发展有二十几年了,已被各个层次的消费者所接受。经营干洗业务,投资不大,若通过加盟的方式经营还能获得总店的开业指导、品牌支持、从业培训、广告宣传所带来的效益。只要选址适当,有一定的经营能力,则风险不大。本项目适合创业人员创业。

但各个地区环境条件等不同,所以导致正章干洗店加盟电话多少也随着地区变化而不同。

标签: 干洗店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