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美品位家居是真的吗?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恒美品位家居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州科达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是国际品位家居用品的专业研发、生产和推广商,成功打造了“欧丽卡数码影像”“意百品位家居”“恒美品位家居”等知名品牌。

恒美品位家居是真的吗?神州科达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是国际品位家居用品的专业研发、生产和推广商,成功打造了“欧丽卡数码影像”“意百品位家居”“恒美品位家居”等知名品牌。公司拥有David Lambert、Edward Davidson、Clemence Mouglalis等知名设计师率团的强大设计团队,及分布在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50多个城市的100 多人的品位家居用品“品位猎头”,汲取国际顶尖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元素,不断注入到新产品的设计,第一时间推出最流行的时尚家居用品。恒美品位家居源于欧美,胜于欧美,为快速实现全国恒美家居用品经营通路布控目标,让合作商获得高利润回报,恒美品位家居意在与合作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切实实现互赢、互助、互发展,共同开辟一个全新的财富双赢的行业。公司定位“倡导品位,引领时尚,传承经典,荣享尊贵”的恒美家居品牌理念,不仅拥有全国大型高端家居用品科研及生产基地,还与国内外近千家知名创意家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开创了中国家居资源整合的先河,被誉为“国际前沿家居的弄潮儿”、“国际品位家居的开创者”。“恒美”在以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向前迈进,并不断拓展自己服务的范畴,聆听每位顾客的要求,不断改进商品及服务质量。

恒美品位家居是真的吗?今天的恒美在国际上取得了潮流家居的领先优势,必将不断探索新的发展领域,通过创新设计、高品质的产品为全球客户服务。倡导品位,引领时尚,传承经典,荣享尊贵,恒美品位家居坚持品牌战略之路,正激扬起航!

标签: 家居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