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品牌排行 多款品牌随你挑选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整体衣柜有的地方也叫入墙衣柜、定制衣柜、衣帽间等。整体衣柜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是欧美家庭整体衣柜必备的家具之一。如今整体衣柜几乎是家家户户都具备,其品牌多样,让人眼花缭乱,现将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好衣服当然要好的衣柜来承载,整体衣柜什么牌子好呢?不知道不要紧,小编通过整体衣柜**品牌排行榜来告诉您,整体衣柜品牌排行!

整体衣柜品牌***.索菲亚(**衣柜壁柜品牌,1980年法国,衣柜****,广州)

整体衣柜品牌排行2.好莱客(**衣柜壁柜品牌,英国品牌,专业**品牌之一,广州)

整体衣柜品牌排行3.伊特莱衣柜(整体衣柜**品牌、绿色环保品牌、*受欢迎衣柜品牌、广州)

整体衣柜品牌排行4.劳卡(**壁柜品牌,意大利品牌,广州)

整体衣柜品牌排行5.史丹利(**衣柜壁柜品牌,1843年美国,**品牌,上海/深圳)

整体衣柜品牌排行6.伊仕利(**衣柜壁柜品牌,衣柜行业重量级**品牌,广州)

整体衣柜品牌排行7.联邦高登(**衣柜壁柜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佛山联邦高登家私)

整体衣柜品牌排行8.维意(**衣柜壁柜品牌,国内整体衣柜**品牌,佛山)

整体衣柜品牌排行9.邦元.名匠(整体衣柜**品牌,广州)

整体衣柜品牌***0.顶固(五金/衣柜行业**品牌,中山)

标签: 整体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