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尼整体衣柜价格合理 购买不是难题!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普吉尼整体衣柜价格,得从普吉尼整体衣柜这个品牌衣柜说起。Feeling for life 蕴函“感受时尚 品味生活”的深意。普吉尼品牌由意大利普吉尼**集团有限公司授权设计。亚太区总部位于香港中环皇后大道18号新世界大厦一座21楼。普吉尼家居一直着眼于**市场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普吉尼的滑动门、柜体等系列产品由**设计师Mr-Bo创意设计,秉承了意大利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仅以简单的直线条来表现多彩的生活,同时也凝聚了法国设计的浪漫情调,其*具一格将艺术溶入生活的设计理念,赢得了千万家庭的青睐。

普吉尼中国区营销总部设在美丽的浙江杭州西子湖畔。普吉尼整体衣柜价格不高,对普通百姓来说都是能接受的价格。普吉尼家居进入中国区经历了8年的长足发展,目前下属直营门店有30余家,加盟门店达300余家。普吉尼移门与衣柜产品已晋升中国**行业品行列,广受客户与消费者的好评。普吉尼整体衣柜价格合理,更使普吉尼整体衣柜成为妇孺皆知的品牌。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8年的积累,普吉尼整体衣柜有了坚实的基础,更有了实现中国家居航母雄心。普吉尼整体衣柜价格多少合理,购买并不是难题。公司计划5年内新增门店2000余家,建立遍布全国的加盟连锁网络,真正的把普吉尼的产品深入到千家万户,实现中国家居**品牌的目标,成为中国乃至***佳的**家居生活方案供应商!

标签: 整体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