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加密手机有哪些品牌 国产加密手机怎么使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因近期苹果手机频频曝出的信息漏洞,上海不少机关公务员开始更换国产加密手机来规避信息泄露的风险。这种加密手机外观上与普通智能机没什么不同.后台有个特殊指令,手机一旦落入他人手中,再次开机时会与特殊指令链接,里面的所有信息自动删除,手机瞬间成为“废品”。

国产加密手机有哪些品牌 酷派、华为、海信

由于技术限制,三大运营商中,目前只有中国电信才可以提供加密通信服务,因为该业务只能基于CDMA技术。早在2010年,中国电信的加密手机系统便获得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局颁布的“商用密码产品型号证书”,实现了对手机通话全程加密。

昨天,记者在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办公室网站上看到,“通过密码检测的中国电信SJT1001加密手机系统语音加密终端产品目录”中,共有22款加密手机具有该功能,涉及酷派、华为、海信几大国产手机品牌。其中,华为有1款,海信有3款,但产品证书编号均已过期。这两个品牌的加密手机也基本退市,之后并未推出新产品。酷派的加密手机种类*多,前后推了18款,是**一家在与电信合作的手机厂商。

而上海公务员新近更换的加密手机,就是电信版酷派 S6,这也是中国*款通过加密认证的4G 手机,每部售价1990元。酷派方面表示,还有另外一款**加密手机,售价3980元,客户群体为商务人士和企业**,“可以用来防止商业机密被窃听。” 目前,这两款加密手机销售情况都不错。

酷派的**也让竞争对手眼红。华为手机上海区域市场负责人表示,已经将上海市场的新情况反馈回总部,新版加密手机也在研发中。

标签: 家居生活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