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立特智能平衡轮 三大优势与众不同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炫立特智能平衡轮环保,安全,耐用,轻巧,携带方便,同时也**了堵车的困扰炫立特智能平衡轮*大的与众不同就是具有较强的平衡能力,而且长期坚持骑不但能锻炼人的平衡感,而且还能促进神经的反射能力,*轮车也都被列为中小学体育课的体育器材。

炫立特智能平衡轮,将运动融入时尚高品质生活,为市场**炫立特*轮车招商新的需求,为投资者带来**的**商机。炫立特智能平衡轮是一项合适男女老少操练的,集益智,健身和文娱为一体,融合了惊,险,奇,巧,美等元素,突出训练平衡才能的新式体育项目。

炫立特智能平衡轮的优势:

s芯片智能化

炫立特智能平衡轮采用****美国技术标准电控板,通用汽车学院扶持,**公认智能滑行器芯片**。智能自控,安全监测,刹车、加速均有缓冲,行车流畅自如、****。限速保护、低电量保护、侧倾保护、安全提示,随时保驾护航。

*家首创平行双轮毂

炫立特智能平衡轮*家首创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天然橡胶轮胎,配合*特的螺纹设计,强劲抓地力。马路、砂石路、运动场、草地、雪地、积水地面,都可任意穿梭。

原装进口电池 充电超快

炫立特智能平衡轮续航超持久日本SonyV3电池,电池性能极强,动力强劲,爬坡越野同样表现出众。*大承重可达120kg,*高时速可达18km/h。45-60分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6-32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

品质细节成就完美驾驶体验电动按钮,一按即可启动高科技LED电量显示板,时尚大气一目了然。全封闭式充电槽设计,防水防电还安全耐用。机身NPC- ISO高科技纳米材料,耐磨永不变形。硅胶护腿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贴合小腿,舒适升级。科学流线型提手设计,轻松提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