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耐佳独轮滑行器怎么样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力耐佳*轮滑行器怎么样?力耐佳*轮滑行器采用美国**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家*创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买一个滑行器,只要更滑下轮毂颜色,等于就拥有多个,甚至可随时根据心情更换,前景广阔。

力耐佳*轮滑行器怎么样?力耐佳*轮车采用日本SonyV3电池,电池性能极强,动力强劲,爬坡越野同样表现出众,承重可达120kg,时速可达 18km/h.45-120分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5-65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力耐佳*轮车自有辅助系统简单易学,快则10分钟慢则1-2 天即可学会;易放置,便携带,可带入公交、地铁、商店等场所,上下班短途代步,假期郊游逛街等也不错。

力耐佳*轮滑行器怎么样?力耐佳*轮滑行器根据个人色彩喜好,可撕可换,并可随时更换!买一个滑行器,只要更换下轮毂颜色,等于就拥有多个*轮车,甚至可随时根据心情更换,产品一上市即获得国际多个科技电子展大奖,消费需求空前,它依 靠电力驱动,无需用手操作,人群中穿梭自如,行驶过程完全0排放,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