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能赚钱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能**?精品零食店

无论是走亲戚话家常,还是会朋友叙友情,零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特的精品零食倍受青睐。因此,开一家精品零食店,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集中上千个品种,再配上湘味、川味、京味、东北味、台湾味等不同口味,生意不愁不好!

经营诀窍:既然是精品零食,一定要求新、求精。不仅要好吃,更要漂亮。包装精美,属送礼佳品,口味好是吸引回头客的关键。以巧克力为例,除普通巧克力外,还有巧克力粉、巧克力浆、巧克力礼包等,品种要多样化,适当可考虑进一些进口的零食。此外,拿货时还要注意食品卫生与保鲜问题,**商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一万元能做什么生意能**?民俗风情饰品店

随着民俗风大盛,*具慧眼开家民俗用品专卖店,挖掘有丰富文化内涵的民俗产品,既能让人们的春节过得丰富多彩,同时也是另辟蹊径创业。在货品组织上,可以中国的民俗用品为主,如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制品、苗绣背包等。此外,也可经营一些国外的民俗饰品或摆设,如泰国丝绸、尼泊尔银饰、越南木雕等,丰富商品种类。

经营诀窍:经营民俗风情饰品店有两点很重要,一是知名度,建议多在当地的时尚媒体上露露脸,以吸引人气;二是店址选择很重要,*好选在时尚小店较为集中的地段或旅游点,才能**客流量。此外,目前流行DIY风

标签: 新型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