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文电动车怎么样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比德文电动车怎么样?这个问题对很多北方朋友来说并不难,作为中国电动车市场山东板块的代表品牌,比德文电动车可谓是实力与名气兼备,小编带您再度领略关于比德文电动车怎么样的*佳答案。

有许多消费者朋友曾经向小编询问过,比德文电动车怎么样,比德文电动车的质量好不好之类的问题。作为一个价值51亿的电动车品牌,比德文电动车征服过无数消费者,我们不妨先来了解一下比德文电动车背后的比德文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来看看比德文电动车怎么样。

比德文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02年起使用 “比德文”品牌,集团总部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是山东省本地电动车企业的**者。比德文集团在天津、无锡、台州等地均建设了生产基地,通过本地化生产迅速完成了产业升级,成为一家横跨电动两轮车、电动三轮车和电动汽车三大产业的大型综合性电动交通工具生产厂商。

比德文电动车怎么样?完备的生产能力和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令比德文在电动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始终能够保持住固定的消费群体,并不断拓展用户群。在2010年底,经**机构评估,比德文的品牌价值已经超过51亿,三年后的今天,这一数据还在不断增长中。

比德文作为一家拥有十余年历史的**电动车企业,在简易款和豪华款电动车的生产方面的能力比较均衡,从2012年底到2013年中旬,比德文推出了多款表现**的简易款和豪华款电动车,获得了业内和消费者的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