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衣柜有哪些牌子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整体衣柜有哪些牌子?2014整体衣柜品牌,揭晓了,想知道整体衣柜有哪些牌子的朋友请关注此文。整体衣柜有哪些牌子,看过之后就会了然,希望该文能为您带来帮助。

整体衣柜有哪些牌子?***之索菲亚

1981年,Hassenfratz创立法国SOGAL,欧洲衣柜版图因此改变。2001年,索菲亚品牌的创始人和Hazzenfratz先生 基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把SOGAL壁柜移门产品被引入中国。2003年,宁基公司正式投产。索菲亚以量身定做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成功赢得了市场,产品和 设计广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众多企业竞相模仿的对象,索菲亚成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企业。

整体衣柜有哪些牌子?***之德维尔

德维尔家具厂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时尚板式家具定制企业。秉承意大利简约、时尚风格,彰显个性、启发生活品味。德维尔严格按照**、国内板式家具企业执行标准生产,在同行内**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整体衣柜十***”、“中国**品牌”、“绿色环保产品”等多项殊荣。

整体衣柜有哪些牌子?***之雅迪斯

ATIS雅迪斯自2001年起,专业从事时尚家具生产,是国内*早设计生产订制衣柜移门的品牌之一,秉承意大利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成为中国著 名品牌,ATIS雅迪斯荣誉,中国**品牌、中国家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国内*早设计生产订制衣柜移门的集团公司之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中国 绿色家居联盟成员单位、全国质量检验**企业、广东省装饰行业诚信企业。

标签: 整体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