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整体衣柜效果图 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整体衣柜有的地方也叫入墙衣柜、定制衣柜、衣帽间等。整体衣柜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是欧美家庭整体衣柜必备的家具之一。而当时国内的消费者进行家居装修时候,衣柜的装修还是以购买成品或者请木工师傅现场打制为主。如今市场上较受欢迎的卧室整体衣柜效果图有以下几种。

整体衣柜效果图一:中式推拉门整体衣柜效果图

此整体衣柜效果图展现出了此款衣柜门样式新颖*特颜色搭配恰当,不夸张喧哗,无处不演译着高调、时尚、温馨的家居生活。

整体衣柜效果图二:中式风格整体衣柜效果图

此整体衣柜效果图展现出了此款衣柜优美大方、清新爽朗的特点,另外款式比较新颖,建议用户在大概35平方米左右的卧室摆放。

整体衣柜效果图三:夹花移门整体衣柜效果图

此整体衣柜效果图展现出了此款衣柜原木的花纹古味浓重,自然清新,趟门式的设计,又有效的节约了空间。

整体衣柜效果图四:白色百叶移门整体衣柜效果图

此整体衣柜效果图展现出了此款衣柜白色的百叶,纯洁而优雅,简单的趟门式设计,不仅让整体更加典雅,也节约了空间。

整体衣柜效果图五:开放式L型整体衣柜效果图

此整体衣柜效果图展现出了衣帽间**的吸塑工艺,开放式设计,收纳很方便,柜体基材中纤板,符合国家E1级标;有多种颜色供您选择哦。

标签: 整体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