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开小超市怎么进货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开超市的越来越多了,如何在农村开小超市怎么进货是一个关键问题。农村和城市消费有很多不同地方。有些农村店面在经营品种上“花色齐全”,但与县城柜台相比,由于主客观因素,商品没有合理摆放,给人一种杂乱的感觉。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在农村开小超市怎么进货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在农村开小超市怎么进货的产品主要分为一下几类:食品类、日常生活用品类、烟酒类、也可以附带玩具类、服装类、袜子等,开始可以脚步小点,先做几类做大了,再扩充产品线。

在农村开小超市怎么进货找货源一般分为2类:一种是线下找,就是跑腿去找货源,一种是网上进货,就是通过网络寻找货源,一般网络可以从3个方面着手:**、淘宝、阿里巴巴,这3个也是目前相对来说比较庞大,信息量大,商家比较多的3个平台。你可以去批发市场让他们给你送货。

农村超市经营的范围分为两大系列(日用跟食用)十几个种类上万种商品。本着便民的原则,我们在种类的选择上要尽量求全,可挑些大众化的、质量、价格都适中的商品,大致可分为以下11类千余种商品:

日用系列:3类,化妆品、洗涤用品、卫生用品。

食用系列:8类,熟食、冷鲜、酱菜、干调、小食品、糕点、豆奶、酒水。

在营业面积和经济实力都有限的情况下,只要我们的经营理念和眼光能盯准消费者的日常实际需求,相信开花必有结果时!

我们考察过一家600平方米的超市,它*批进货约5000种,金额是40万元左右。那么以此推算,我们100平方米的面积,1000种商品,铺获款应该是在8万元左右。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数据,如果谈判到位,能拿到供应商哪怕是30%的代销额度,我们的进货金额也可以缩减2.5万元,那就是5.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