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易是什么意思 为啥那么多人讨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总是出现速递易这个词从身边的人说出口,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一家新开的快递公司,谁知道根本不是,那么速递易是什么意思呢?

你想知道速递易是什么意思吗?“对**次使用速递易的用户,屏幕会弹出一个选择窗口,询问用户是否愿意再次使用。如果不愿意,我们会告知快递员,下次**使用速递易服务。”此外,“每套速递易设备配有摄像头,24小时记录收取快递的全过程,这为物品损坏等问题的权责划分提供了依据。”

速递易在外形上进行了多次设计改造,袁增伟也参与到了速递易快递柜的设计中,“箱格的比例是根据包裹大小的统计比例来分配的,目前的比例可以**90%的包裹放进去而又*省空间;根据人体工程学等原理,设计的*上层的箱格高度,一般人都可以看到箱子*里面的底部。”到了这里,读者已经可以想象得到速递易是什么意思了。

在查阅速递易是什么意思的时候,我们也发现了一些小创意也被运用到代收包裹服务中,速递易推出的“虚拟地址”,能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俘获用户。简言之,虚拟地址是由城市+小区名+邮编+3位编号组成。“用户网购时,可以使用速递易虚拟地址来取代真实的地址。”袁增伟不愿透露具体使用的用户数量,“速递易的忠实用户大多都在使用。”

标签: 速递易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