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货手机哪里进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香港作为一个自由贸易的**都市,不少电子产品几乎都是免税的,由于深圳和香港毗邻,不少会因为避税的原因托人从香港购买各类手机,当然这就出现价格差异,少则几十,多则上千,然而不少JS也会通过香港走私不少外版的水货手机。很多人都想知道水货手机哪里进货呢?

水货手机哪里进货?下面介绍五种水货手机常见进货渠道:

一、雇佣“水客”

犹豫深圳户口享有多项进入香港的便利,所以在深圳水货手机进货渠道中,主要由小规模分散由水客们将包装和附件分开,由香港带入深圳。据说专业水客**晚饭多次*多能带500部。

二、租用香港到深圳的直通车

这也是社会上常见的一种走私方式,通过租用直通车往车里夹藏各类产品。 铤而走险,一但被查到,那就是几十万的损失啊。

三、租用“大飞”

同上,但“大飞”有12-15米的长度,除走私水货手机之外,还经常走私香烟和汽车。

四、割铁丝网

边境都有铁丝网,不少人在边境割断铁丝网,不是为了偷渡,而是把手机塞过境。 MD啥办法都能想出来。

五、租用地道

深圳边防海关曾查获一处,由走私集团团伙挖到地下秘密通道,从香港–深圳。除自己集团走私外,还租给其他同行。太牛了,相信不光只有一条。

标签: 手机进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