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道具店 赚钱就像玩魔术一般神奇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内的小魔术道具,基本都是从国内渠道进货,平日**的销额在一两千元左右,节假日能够有七八千元。开一家魔术道具店,既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业,又能够让自己*取人生的**桶金。

魔术道具店的业务还包括培训和演出,培训班一期学费300元,负责教会学员10个魔术。魔术产品的销售不同于一般产品的销售,不是商品的简单买卖,它在卖产品的同时传播一种技能。也可以说,这是一种艺术与技巧的转让,因而附加值颇高。

业界人士表示,魔术道具店的经营者并不需要具有魔术师的专业水准,通过一些强化培训,掌握基本的表演技能就能胜任这份工作。在经营范围上,可在以魔术用品为主的基础上,适当引进一些卡通饰品、益智玩具,为顾客提供更多消费选择。而销售、传技也不是**的**模式,有条件的专卖店可在当地学校、文化宫等地开展魔术训练营,也可在舞台表演和开业庆典等活动中提供服务。

标签: 魔术道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