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种植技术 创业就要学技术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降低农产品的流通成本,提高农产品种植技术,***还制定了针对鲜活农产品的“绿色通道”政策,即在全国范围内免收整车合法装载鲜活农产品的车辆通行费,逐步有序取消**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针对农产品流通环节检验检疫费用过多过重问题,主要是农产品种植技术方面,***已要求相关部委进行专项清理,坚决取消地方**的不合法、不合理的收费项目。针对水产等鲜活农产品进大型超市费用过高过多的问题,***正责成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

为了更好的对农产品种植技术进行研究,农业金融政策 ,***要求各类金融机构加大对农业开发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项目。同时也希望能够对农产品耕作者有更好的鼓励作用,有更大的动力去研究开发更好的农作物。

标签: 农产品种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