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配方 解读生产原理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有些汽车玻璃水配方,是用水兑洗衣粉:洗衣粉水里会有一些沉淀物,时间长了,不仅会腐蚀橡胶管,而且会堵塞喷水口,严重情况下会损坏到电机。一般洗涤剂都呈碱性,对橡胶会有一定的腐蚀性,会加速催化雨刮器胶条的硬化。

使用这种汽车玻璃水配方,硬化的胶条刮擦挡风玻璃时,会加速挡风玻璃表面被刮毛、刮花。如果重新更换雨刮器,付出的费用将是玻璃水的几十倍价格。

为爱车添加玻璃水,*省事的办法是委托洗车店或者维修厂帮忙添加。其实不必知道汽车玻璃水配方,算一下账,让美容店加一次约10元左右,所支付的费用肯定比自己买一瓶玻璃水DIY添加来得贵些。汽修师傅告诉记者,如果专门为添加玻璃水而跑一趟4S店或者美容店其实不值得,添加玻璃水的活儿,车主**可以DIY自行解决。

标签: 玻璃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