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冻液玻璃水加盟 打开市场不用愁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防冻液玻璃水加盟活动中指出,洗涤剂式的“玻璃水”:洗涤剂中用的*多的是洗洁精。洗洁精的主要成分是烷基磺酸钠、脂肪醇醚硫酸钠、泡沫剂、增溶剂、香精、水、色素等,其实都是化学成分。

一般洗涤剂都呈碱性,对橡胶会有一定的腐蚀性,会加速催化雨刮器胶条的硬化,硬化的胶条刮擦挡风玻璃时,会加速挡风玻璃表面被刮毛、刮花。如果重新更换雨刮器,付出的费用将是玻璃水的几十倍; 防冻液玻璃水加盟生产的产品拥有*好的安全**。

并且,只要你现在加入防冻液玻璃水加盟,就能够获取*优惠的加盟套餐。纯净水式的“玻璃水” , 用水代替玻璃水:这个风险相对小一些。但是,普通的自来水同样含有较多杂质,时间长了,杂质会依附在橡胶管内,影响正常的喷水。

标签: 玻璃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