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配方 带你走进科学世界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的玻璃清洁液的厂家都很小,类似于手工做坊(自己想象的原因是规模大,资金雄厚厂,不做这个东西),玻璃水配方成分也就是防冻液+清洁剂+水+酒精等内容。所以我认为还是自己动手作的好!

家庭版玻璃水配方, 取大可乐瓶一个。 家中没人爱喝的白酒(高中低度均可,五粮液、茅台更好)。 质量好点的餐洗净(不伤手的那种,连手都不伤,就不怕腐蚀车了,市场的玻璃清洁剂就怕这点不过关) ,纯净水 。

玻璃水配方操作步骤 :将白酒半瓶到入可了瓶。 加半勺餐洗净(浓度自己根据刷碗时使用的浓度相仿,本人用安利的餐洗净)。 加入纯净水,不要太满。 摇均匀即可。 将本品放入冰箱内-20度,两小时左右,略有结冰现象。因此,对于自己DIY的玻璃水,要谨慎对待,毕竟是自己的爱车,不能随便玩的。

标签: 玻璃水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