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地板质量怎么样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长期以来,“***地板”研发中心专注于木业产品的开发与研究,以在行业中取得的丰硕成就享誉**。“***地板”地板远销美国、加拿大、南非、俄罗斯、西班牙、巴西、墨西哥、印度、越南、意大利、泰国、新加坡等世界各地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化网络布局。

“***地板,生活更健康”。“***地板”将遵循“品质决胜终端”的前进理念,向新一轮目标迈进。

***地板怎么样呢?***地板是中国**品牌,中国****,荣获康居产品认证、国家免检、十环认、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 环境证、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地板质量好,花色新颖、品种齐全,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成为自身的竞争优势。恒益木业拥有庞大的国内、**营销和服务网络,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32个省级营销(管理)中心及300多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产品专卖店,直接贴近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大家会问***地板怎么样呢?***地板质量怎么样,我们为啥要选择***地板,以下是大家选择***地板的理由:

1、好品牌:中国**品牌,荣获康居产品认证、国家免检、十环认、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 环境证、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2、好企业:《油漆饰面木质层压地板》行业标准制定起草单位,花园式工厂占地面积六万m2,建立了年产1500万张浸渍纸生产线、年产800万m2强化地板生产线、年产200万m2实木复合油漆线和年产10万m3纤维板生产基地,具备完整的产业链和系统的竞争力。

3、好产品:产品七大系列,100余种花色款式。***地板高亮耐磨环保地板被评为省级重大科研成果,现已获得国家专利授权。在隆重推出环保型生态地板和镂铣豪华地板之后,还将陆续推出纯木型生态地板、超耐磨实木复合地板等高端产品,日益丰富的产品线,花色时尚,品位出众,广泛满足现代消费需求。

4、 好服务:品牌整体策划,新品持续推广,优化赢利模式,支持终端升级,规范区域市场,保障货源物流,免费沟通考察,提供五星服务。

标签: 零距离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