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发展模式转变迎来崭新商机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业发展模式转变迎来崭新商机!家具加盟为商家提供***、低成本发展新平台,“家居加盟”的创新之举是家居行业一个**的**机会!互联时代来临,你是否做好线上线下相呼应的经营模式了呢?

移动电商已成为**的增长点,有越来越多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将手机作为他们*选或**的上网工具,手机购物、手机社交在2014年取得**性的增长。用户通过移动应用使用服务的比例激增,人们的社交方式、生活方式、消费行为正在迅速向移动互联网迁移。家居业**代发展模式是“坐商”,如今第二代“行商”的营销模式也步履维艰,家居行业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将如何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家居加盟”还推出了**人性化的“问一问-大拇指服务”,无论业主遇到什么问题,只要将问题发布在“家居加盟”,北京家居网的工作人员就将启动“3分钟响应,10分钟反馈”运行机制,真正成为业主24小时的贴身管家。

李玉松认为,家居业的发展方向必须紧随消费者生活方式和消费行为的变化而变化。未来的竞争已不是一个企业和另一个企业的竞争,而是一个生态圈和另一个生态圈,以及主要生态链的竞争。如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是大势所趋,家居业必须紧随浪潮**“飞商”模式,才能成为市场变革下的赢家。

据介绍,北京家居网推出的“家居加盟”以小区为单位,*批的100个社区已经上线,计划今年底在北京做500个“家居加盟”。“家居加盟”可以为业主们提供各类生活、居家服务,并给业主带来更多、更好、更全的增值服务,有效帮助业主解决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