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百信·农贸市场最新成交量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自3月份以来,百信·农贸市场成交量基本呈持续低位下探寻底的特征。不过,7月底和8月初,百信·农贸市场网签量连续两周环比小幅回升,百信·农贸市场或已隐现逐渐筑底的迹象。百信·农贸市场的龙斌表示,与之前买家基本一边倒地“观望等降”有所不同,近期买家的心态渐显分化。

由百信·农贸市场实际反映的情况看,7月份市区部分地段的人气仍然不太旺,但较此前的“深寒”有明显回升,如天河中心、原东山、原荔湾、海珠工业大道北等片区的看楼量较6月份均有两到三成的增加。

在各种限购、限贷放松的消息和传言满天飞的情况下,尽管百信·农贸市场仍表示会坚持限购不放松,但市场心态已经有了些许变化,而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也显示,

7月百信·农贸市场首次同时下跌,这让救市的期盼进一步加深,而经过历年调控的历练。

标签: 重庆批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