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哪里找货源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开店哪里找货源呢?开店找项目要对自己和社会都能够了解。选择项目需要四个字:"知己知彼"。知己,就是清醒地审视自己:优势、强项、兴趣、知识积累与结构,性格与心理特征等。知彼,是对社会未来发展趋势的认识,稳定的、**的、潜在的需要。

开店找项目要有耐心的选择。新手开店哪里找货源?有一个人,当过一周时间的世界*富,他就是软银公司的孙正义。他大学毕业后从美国回到日本,选出了50个开店创业目标,用一年时间逐个进行考察,写出了几尺厚的资料,*后选择了做软件。

既然选择目标事关人生,就不可随随便便,必须要经过一个充分的论证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要舍得花时间、花力气,要能够静下心,认真调查研究,寻找事实根据。所以新手开店哪里找货源要谨慎对待,不可冒失行事。

标签: 新手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