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电子速递易加盟 快递行业创业有门道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听说过三泰电子速递易加盟没有?没有?那你就抓紧了,快递行业如此发展这么迅猛,很多商人都在研究开发快递产业相关的新产品服务项目。

在三泰电子速递易加盟中了解到,电商的迅速发展,让快递业如沐春风。然而,*后一公里的投递成本却占到了物流配送总成本的30%。快递“*后一公里”成了商家争夺的战场,降低投递成本,自提点、自助快递柜、第三方代收件平台、末端共同配送……以新模式改变了传统收取包裹的方式。

三泰电子速递易加盟机构成立于2012年末的速递易号称是*先进入市场的智能快递柜,2013年投入资金6000万元,拥有约1200个网点,1600套设备零星点缀在成都、重庆、深圳等6个城市,进驻到近千个社区。

速递易以自助快递柜姿态进驻社区,提供全天候24小时服务,勾勒出用户取件、快递末端投递、物业管理三者自由的实现路径。在快递业“*后 100 米”的投递上**性地扮演了一个第三方角色。加入三泰电子速递易加盟,让自己走在时代的****。

标签: 速递易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