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易怎么用 技巧大放送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网购十分流行,那么需要工作的人们不可能天天呆在家里收快递啊,于是就有了速递易,那么速递易怎么用呢?以下有一则真实故事。

本人很喜欢网购,一直都是送货上门的,这周一有个包裹是申通的,显示派送,结果就一直没人送来,直到第二天,早上手机显示一条物流状态,您的包裹已签收,我才慌了,联系卖家,说我的包裹我都没见到就显示签收,卖家态度比较好,马上就给我联系,到中午就有快递员给我电话了,说你没收到包裹吗?你们小区物业在X栋X单元楼下装了个专门放快递的大柜子叫速递易,你不知道吗?这位女士显然还不知道速递易怎么用。

他说你去那找找,输入手机号码就可以了,于是马上下楼,去找,哎,还真有这么个东西,触摸屏的,输入手机号码,并没成功,着急了,又电话该快递员,说等他马上来帮我弄,态度还比较好,赞个,来了说可以输入运单号也可以,结果后面显示卖家把我的手机号码写错了,难怪我输入没显示的,快递员还比较负责,说电话号码不对,不确定是不是我的快递,我说不是我的我怎么知道运单号的,也报对了名字,才给了我包裹。我还特意问了,为什么其他快递都还是给我送家了,他说估计以后都在这了的,都会丢这里的。这下子大家都应该清楚速递易怎么用了。

速递易怎么用?关键是我地址填的是我家地址,可是快递员还是给我放在那了,没电话,也没短信,他说他放在那的都发短信了的,可是我的电话被卖家写错了,导致我收不到。另外觉得有个*大的好处是可以填写速递易的地址,保护自己的隐私。对于一些要出门,不固定在家的人估计有好处吧,24小时之内都可以去取。

标签: 速递易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