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电动车的发展历史进程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飞鸽电动车以强劲的实力跻身市场的**,通过消费者的****获得了电动车行业内的美称。飞鸽电动车,谁用谁知道。

电动车分为交流电动车和直流电动车。通常说的电动车是以电池作为能量来源,通过控制器、电机等部件,将电能转化为机械能运动,以控制电流大小改变速度的车子。飞鸽电动车改进了以前的技术,**辆电动车于1834年制造出,它是由直流电机驱动的。时至今日,电动车已发生了*大变化,类型也多种多样。

其实电动车的历史比我们现在*常见的内燃机驱动的汽车要早。直流电机之父匈牙利的**家、工程师阿纽什·耶德利克Ányos Jedlik*早于1828年在实验室试验了电磁转动的行动装置。在飞鸽电动车以前,美国人托马斯·达文波特Thomas Davenport于1834年制造出**辆直流电机驱动的电动车。1837年,托马斯因此获得美国电机行业的**个**。

直到在1832年至1838年之间,苏格兰人罗伯特·安德森Robert Anderson**了电驱动的马车,这是一辆使用不能充电的初级电池驱动的车辆。1838年苏格兰人罗伯特·戴维森Robert Davidson**了电驱动的*车。所以,今天在路面上依然行驶的飞鸽电动车是1840年在英国出现的**。

标签: 飞鸽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