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干洗店加盟 赚取人生财富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私人时间也越来越少。那些被堆积下来的脏衣服便成为了阻碍人们休闲时间的罪恶之源。那衣服的归宿便是干洗店了。品牌干洗店加盟——依丽洁干洗是个好选择。

品牌干洗店加盟就选依丽洁干洗。依丽洁干洗前店后厂的模式,取代了传统的中心店洗衣,分店收衣取衣的形式,从而减少运输和分店开支等成本费用,缩短了取货时间;同时,它开放式的透明工作,让顾客了解了干洗的过程及干洗的真正含义,增加了顾客的信任,使顾客得到更加良好、快捷、方便的服务。

品牌干洗店加盟*选依丽洁干洗。加盟依丽洁干洗将免费使用依丽洁品牌及服务商标,对外公开营业;在总部授权的区域内享有*家经营和代理权;免费获得技术培训及经营培训(含<培训合格证书>、<技术培训教材>; 获得总部认可的授权证书和授权牌匾;按总部VI要求,由总部统一安排或自行装修营业场所及制作店招。

依丽洁干洗,净洁生活每**,是各位品牌干洗店加盟者的**选择。

标签: 干洗连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