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洋洋连锁酒店 真正的高雅生活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喜洋洋连锁酒店并和大批的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知识产权集中体现在:商铺选址技术、商品管理技术、市场分析、商品采购技术、商业智能技术、现代物流配送技术、门店管理技术等方面。

我们相信生活的感觉是可以**的,品味是学习而来的,玩乐的方式是各凭本事,想法则是在激荡中更新。喜洋洋连锁酒店由于规模小,前期投入大,进入门槛低,可操作性强等特点,给了中国的中小资本极大的想象空间。

这一切,都说明中国的便利店加盟市场潜能*大,只要连锁总部稍加点拨,借翼腾飞便指日可待。有志于喜洋洋连锁酒店零售业发展,强烈的创业投资决心,认同喜洋洋的经营理念。坚定负责的性格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全身心投入经营管理。便利店的经营创业,一直是多少人的童年梦想。

标签: 喜洋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