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碧洁多功能清洁膏 让生活更加清晰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邦碧洁多功能清洁膏是由广州市朗怡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所研发和生产的一种新型环保的无水型清洁产品。为了扩大该产品的销量,打开兰州市场,由广州市朗怡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授权兰州博信商贸有限公司来代理销售邦碧洁多功能清洁膏。

邦碧洁多功能清洁膏是以**硅油和天然植物油提取液为主要原料的一种新型环保多功能清洁膏。该清洁膏配方由LANGYI化学实验室提供,是中国目前**款按化妆品原料工艺生产(试验直接涂在脸面和皮肤上,没有发现任何副作用)的清洁产品,中性无磷,不含摩擦剂,不损伤物体表面。

由于我国是人口大国,所以清洁产品的市场有着很大的容量,而且品种繁多。但是当前大多数清洁用品其功能单一,使用较为不方便。根据我们调查发现,在兰州市场上,消费者对于邦碧洁多功能清洁膏的功效并非很清楚。

标签: 清洁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